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铁山区检察院 > 专题 > 检星闪耀

点赞!铁山区检察院一波新年表彰来袭

【字号:    】        时间:2021-02-26      

  2月25日,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上,铁山区人民检察院被表彰为“检察工作考评先进单位”,并以“坚持‘三破解三聚焦三结合’推动公益诉讼工作提质增效”为题做经验交流。 

  获评“检察工作考评先进单位” 

  该院第一检察部普通犯罪检察团队、第二检察部公益诉讼检察办案组被表彰为“优秀办案团队”,第一检察部一级检察官雷敏被表彰为优秀办案检察官,第三检察部五级检察官助理黄依、司法警察大队副队长、三级警长马智勇被表彰为优秀办案检察人员。 

  

第一检察部普通犯罪检察团队 

  

第二检察部公益诉讼检察办案组  

  近年来,铁山区人民检察院确立了“争当排头兵”的目标,坚持“顾大局、精业务、重创新、抓队伍”的发展思路,奋力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了“小院也能有作为”的愿景。 

  2021年,铁山区人民检察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十五检精神,牢固树立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忠诚履职,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一百岁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