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铁山区检察院 > 专题 > 检星闪耀

最新表彰名单!3个团队和个人上榜

【字号:    】        时间:2022-03-03      

  3月2日上午,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上对全市2021年度检察工作情况优秀理论文章和调研成果优秀办案团队(工作团队)和优秀办案检察官(检察人员)进行通报,铁山区检察院荣获2021年度“检察工作考评先进单位”称号3个优秀办案团队(工作团队),3名优秀办案检察官获表彰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志军围绕进一步开创铁山检察事业新局面现场交流发言。 

  

  铁山区检察院被评为2021年度“检察工作考评先进单位” 

  朱志军检察长作经验交流 

  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郭慧(右一)代表优秀办案团队(工作团队)上台领奖


  第二检察部检察官助理杨婧(右一)代表优秀办案检察官(检察人员)上台领奖

    

  优秀办案团队(工作团队) 

  第二检察部公益诉讼检察办案组 

  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工作团队 

  新闻宣传工作团队 

    

  优秀办案检察官(检察人员) 

  杨婧 第二检察部五级检察官助理 

  洪湛威 第三检察部科长、一级检察官 

  郭慧 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科长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而道远。2022年,铁山区人民检察院将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市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和市“两会”精神,坚持在精准履职中服务大局,在服务大局中精准履职,进一步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黄石提供有力检察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