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检医联动 共助乡村振兴

【字号:    】        时间:2022-07-27      

  7月23日,在黄石市铁山区人民检察院驻开发区·铁山区汪仁镇刘铺村第一书记杨文鹤同志的协调下,黄石市第四医院院长黄开元同志带领该院40余名医护人员前来刘铺村,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活动中,黄院长向刘铺村捐赠了一批药品,安排该院内科、外科等专家现场开展免费义诊。义诊吸引了100多名村民参加,村民们热情高涨,纷纷就自身健康、疾病的问题积极咨询,专家们认真一一解答。

 

  得知该村生态园瓜果面临销售难题,黄院长表示,回去将安排工会过来对接,帮助解决瓜果销路问题,不能让农民兄弟的心血付之东流。 

  杨文鹤同志对四医院医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刘铺村今后的医疗卫生水平四医院的支持能够得到更大的发展。 

  铁山区人民检察院挂点联系刘铺村以来,大力推进刘铺村的乡村振兴建设,为村民办实事,为乡村发展解难题,得到了村民的充分信任和高度评价,体现了“人民检察为人民”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