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我为群众办实事:两级院检察长走访企业“听民声、纾民困、暖民心”

【字号:    】        时间:2021-03-29      

  为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铁山区检察院检察干警“五进”活动,3月25日,黄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莉、铁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志军等一行走访台光电子二期项目等重大在建项目现场,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 

  在调研中,两级院检察长听取企业有关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项目进度、社会效益等情况,询问企业在生产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征求检察机关服务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两级院检察长表示服务企业发展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针对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检察机关将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以问题为导向制定有效措施,协同妥善解决。 

  铁山区检察院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用实际行动诠释“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群众愁难急盼的具体问题,常态化开展“五进”活动,努力开创检察事业新局面,以高质量的检察工作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