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铁山:深入基层指导,检察力量助力“共同缔造”

【字号:    】        时间:2022-09-16      

  为扎实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试点工作,日,铁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朱志军一行深入到开发区·铁山区第一批“共同缔造”活动市级试点单位--铁山街道铜鼓地社区昌盛小区开展蹲点式调研。 

朱志军检察长(左一)了解基本情况

(听取汇报)

  朱志军一行实地查看了示点单位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情况汇报,对该地目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进一步推动基础设施升级优化、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等问题与社区干部进行现场交流探讨。强调要以党建引领为核心,以小事为切入点,以办实事为发力点,以社会治理为落脚点,让居民在议事决事中共建共治共享,共同缔造美好环境和幸福生活。 

  下一步,铁山检察院将持续加强与包保单位沟通联系,准确把握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的丰富内涵,立足检察职能,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要位置,结合“一下三民”活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推动由“你和我”到“我们”的进程,以实际行动为开发区·铁山区持续进位建设现代化新区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