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喜报!铁山区检察院1名干警获“全市检察机关公诉业务标兵”

【字号:    】        时间:2023-03-15      

  备受关注的2023黄石市检察机关公诉人业务竞赛于13日圆满收官,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陈娟力战群雄,在众多选手当中脱颖而出,喜得佳绩,最终将“全公诉业务标兵”称号收入囊中。 

   

  我院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助理陈娟(右二)上台领奖 

    陈娟,中共党员,湖北浠水人,毕业于湖北经济学院法学系,2011年进入铁山区检察院工作,先后在综合管理、诉讼监督和刑事检察等个部门工作,工作认真踏实、恪尽职守,在扫黑除恶工作中表现突出,2022年2月被授予市级嘉奖表彰。其家庭被评为2021-2022年度“黄石最美家庭”中“清廉家庭”。近年来,该同志立足刑检工作岗位,履职尽责,讲政治,顾大局,重办案,严律己,业务能力精湛,工作表现突出,办理各类案件100余件,办案质量和效果得到本院干警和上级一致认可。 

  竞赛虽然落下帷幕,但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检察队伍仍旧在路上。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机遇新挑战,铁山区检察院将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强化青年干警的业务能力培养与锻炼,坚持“以政治说办案、讲工作”,加强“学练赛”,注重发挥传帮带作用,全面提升检察干警素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