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学习企业文化……铁山区院第一党小组这样开展学习活动

【字号:    】        时间:2023-02-15      

  近日,铁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志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该院第一党小组活动,前往大冶兵暴旧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历史,接受红色精神洗礼,开展党建活动。

  在大冶兵暴旧址,大家边参观文字图片展览、观看“大冶兵暴”历史短视频,边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大冶兵暴”的背景、经过和影响,一同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受大冶千年铜都在那个特殊时代的峥嵘岁月与艰难曲折,深刻了解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大冶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奋斗历程。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该院第一党小组成员还赴劲牌有限公司学习研讨企业文化和党建工作,针对品牌建设做经验交流,助力推动铁山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历经70年高质量的发展,劲牌公司从一家默默无名县级酒厂,到全国知名的行业领导品牌,走出了一条光辉灿烂的品牌强企之路。现如今,劲牌公司已成为一家大健康产品企业,有成熟的企业管理机制,崇尚营造“正文化”“正能量”氛围环境,党建工作与业务开展深度融合,其品牌文化创建、人才队伍管理和科技创新赋能等工作走在行业前列,开创性地实施和积累了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先进经验。 

  “检察机关不仅要服务企业的发展,也要向优秀企业学习先进文化理念和管理机制。”“我们劲牌的特色做法有从1998年沿袭至今的每周早会,劲牌人报……”该院第一党小组成员和劲牌公司人员在座谈中进行充分交流,气氛热烈。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责任担当、更好的工作状态,勇毅前行,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