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检徽铸忠诚 薪火永相传--铁山区检察院举行干部退休欢送会

【字号:    】        时间:2023-01-19      

  从检37年,他把最美的青春奉献给深爱的检察事业;时光流逝,他从风华正茂两鬓霜华。为感谢退休同志多年来对检察工作做出的贡献,激励青年干警学习传承老一辈检察人对党忠诚、勤勤恳恳、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1月17日下午,铁山区检察院举行退休干部欢送会。黄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项金桥出席并致欢送词,铁山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青年干警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集中观看纪宏军同志从检37年的精彩短片,铁山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志军纪宏军同志佩戴退休绶带、颁发退休证。

 

  师傅始终保持着对检察事业的热情和勤奋刻苦的工作态度,面对工作中的考验从来都是身先士卒、迎难而上……干警们畅所欲言,回顾纪宏军同志共事点点滴滴氛围温馨,情到深处潸然泪下,涌动着浓浓的温情。共叙多年共结下的深厚情谊,表达对纪宏军同志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祝愿。 

  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寄检察。纪宏军同志回顾自己在铁山区检察37年的奋斗历程,深情表达对检察工作的热爱,他表示将持续关注和支持铁山检察事业发展,也希望一代代铁山检察人能够坚定信心、接续奋斗,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朱志军检察长对纪宏军同志为检察事业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耕耘表示衷心感谢,他谈到,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纪宏军同志作为铁山检察改革发展的亲历者、实践者,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献给检察事业,铁山检察全体干警不会忘记。纪宏军同志凭借刻苦钻研的态度,不服输的韧劲、敢于挑战的勇气和在大量办案中积累的经验,练就扎实的业务本领,手把手“传帮带”帮助青年干警快速成长,获得了领导同事一致认可。 

  黄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项金桥纪宏军同志送上诚挚祝福,同时,感谢纪宏军等黄石老检察人打下品牌,办下铁案,为黄石检察发展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勉励青年干警一方面要传承光荣,继承先辈的优良传统,弘扬勤奋、廉洁、正直的光荣传统。另一方面要赓续情怀,希望离退休干部永葆忧党爱国为民的情怀,发扬政治强、觉悟高、党性好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