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铁山区检察院 > 铁检新闻

铁山区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字号:    】        时间:2022-10-21      

  10月20日下午,铁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会上,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畅谈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必须把学习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指导工作实践,通过依法能动履职,把对检察工作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志军同志以《十年成就彪炳史册,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为题与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他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学成绩学出自信、学思想学出自觉、学使命学出担当、学大局学出突破,真正做到“深学之、笃信之、践行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检察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