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铁山区检察院 > 铁检新闻

喜迎二十大|检心向党心,说些心里话给党听

【字号:    】        时间:2022-10-14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雄关漫道初心如磐。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铁山区检察院干警用质朴的话语,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赞美之情,用最真挚的情怀献礼党的二十大!一起听听他们的心里话 

铁山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 王灿

  1.从嘉兴南湖到天安门城楼,从遵义会议到党的二十大,百年历史,沧桑巨变,不变的是心中的信仰和对党的赤诚。作为新时代的检察人,我们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认真履行检察职能,淬炼自我,踔厉奋发,追求极致,止于至善,努力作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成绩! 

第一检察部 茅民 

  2.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逐梦航程劈波斩浪。我是一名检察官,更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对祖国的赤胆忠心永不褪色,我对党旗下宣誓的内容永不忘却,司法人民的理想永不松懈。“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在检察工作实践中践行我们的誓言,牢记使命,司法为民。

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 郭慧

  3.愿以寸心报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作为一名有着十八年党龄、十四年检龄的检察人,择一事终一生,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将秉持日日行不怕千万里的坚韧,坚持常常做不怕千万难的坚定,坚守中国共产党员之信仰,深学细悟,实干笃行,立足平凡岗位,立足本职本责,踏踏实实做好手中事,以自己星火力量汇聚盛世之鸿光。

 

第二检察部 余乐

  4.喜迎党的二十大,我必奋楫向未来。作为第二检察部的干警,我们接触最多的是群众的“急难愁盼”。民生无“小事”,小案不能小办,必须用心用情的精办,在维护公益的能动履职中我们需要“见微知著”,在法律监督的释法说理中我们应当传递温情。如今在奋进新征程里,我们更要在检察实干中锤炼本领,在法理融情中更新理念,在“止于至善”中强化担当,用更好的姿态践行对检察事业的追求,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第三检察部 黄依

  5.心有所信,方能行稳致远。新时代青年一定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检察事业中去,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政治部 陈源源)

  6.心中有光、素履以往。踏上“新的赶考之路”,一代代共产党人在继承和发扬中,不断注入新的时代内涵。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我将始终立足检察政治工作的本职,巩固基层院建设成果,以政治建设坚定忠诚品格、以业务考核优化队伍结构、以素能提升锻造过硬队伍,不断提升检察人员依法能动履职能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以工作中不断追求卓越的现实表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