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铁山区法检“两院”就工作报告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字号:    】        时间:2023-12-20      

  12月19日,铁山区铁山区检察院“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区检察院召开。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习少婷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志军到会听取意见建议。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受邀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法检“两院”分别就《铁山区人民法院2023年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铁山区人民检察院2023年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作说明。与会代表委员一致认为报告结构合理、内容详实,数据严谨、事例突出,既有高度又有温度,客观真实地反映了“两院”过去一年的工作亮点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围绕法治宣传、未成年人保护、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对两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志军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对铁山区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期待,既是检察工作需要改进的短板薄弱点,也是明年工作的重点突破点。会后将认真汇总梳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深入研究加强和改进下一步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持续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