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铁山区检察院 > 检察文化

拧绳聚力不言弃 “绳”采飞扬齐奋进-铁山区检察院干警拔河比赛展风采

【字号:    】        时间:2022-03-10      

  为进一步丰富干警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干警团结友爱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38日,铁山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参加由区妇联举办的拔河比赛。

 

  场上,选手们奋力拼搏,铆足劲往一处使;场外,啦啦队员高声呐喊助威,场面火热振奋。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

 

  人心齐,泰山移!经过激烈的角逐,铁山区检察院得第名,充分展示了检察干警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2月24日开始,该院干警利用中午饭后时间拉练和拓展训练,在紧张之余缓解工作压力,展现了全体干警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极大鼓舞干警的昂扬斗志 

  一根绳凝人心聚力量,齐拼搏展风采秀青春。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拔河比赛为契机,发扬拔河精神,提振精气神,加强团结协作,推动铁山检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