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铁山区检察院 > 检察听证

开门纳谏请进来,这场意见征求座谈会广听民声

【字号:    】        时间:2021-12-24      

  12月22日上午,黄石市人民检察院向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在铁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


  黄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邓中钢、检察技术信息部主任王斑、铁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志军、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建华、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委员们对黄石市检察机关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内容全面完整、重点突出、数据详实,客观全面地回顾了过去五年市检察院主要工作,并认为该报告对今后五年检察工作的安排部署科学、合理、精准。各代表、委员紧密结合各自职业特点和日常经历,直奔主题、广开言路、各抒己见,从基层平安建设、未成年人普法教育、全民卫生健康、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发展等实际逐一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市检察院邓中钢副检察长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细致、中肯、针对性强,将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逐条梳理,充分吸收采纳,认真修改完善《黄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同时要在代表、委员们的监督、支持下把检察工作做好。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工作交流深入,达到了市检察院征求意见、接受监督、改进工作的活动目的。